问医生,享健康!
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月子里宝宝拉肚子能用药吗

月子里宝宝拉肚子能用药吗

女,28岁 2023-05-29 09:23:43

病情描述:

月子里宝宝拉肚子能用药吗

医生回答专区

(因不能面诊 医生的诊断 仅供参考 )
李冀
李冀 副主任医师

中国医学科学院北京协和医院

病情分析:月子里的宝宝如果有拉肚子的这种情况,这个首先要检查一下看看是什么原因引起的,一般孩子由于着凉消化不好或者是乳糖不耐受,都可能会出现拉肚子,如果是有消化不良引起的,可以给孩子适当的吃点益生菌或者婴儿健脾散。

2023-05-29 09:29:39

相关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