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医生,享健康!
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两岁宝宝拉肚子嗜睡正常吗

两岁宝宝拉肚子嗜睡正常吗

女,55岁 2023-05-29 11:23:12

病情描述:

两岁宝宝拉肚子嗜睡正常吗

医生回答专区

(因不能面诊 医生的诊断 仅供参考 )
李冀
李冀 副主任医师

中国医学科学院北京协和医院

病情分析:不能说不正常,这应该是疾病的一个正常反应,正常表现拉肚子的时候,孩子消化不良,消化功能紊乱,肯定就肚子疼,而且不爱吃东西。频繁拉肚子,也会导致脱水,电解质紊乱,那孩子精神状态肯定就不好,轻的是精神状态差,重的就是嗜睡,还有精神萎靡,这种情况是必须要到医院,静脉输液治疗的。

2023-05-29 11:29:33

相关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