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医生,享健康!
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持续低烧是怎么回事。有俩个月了

持续低烧是怎么回事。有俩个月了

女,53岁 2023-05-29 16:26:49

病情描述:

持续低烧是怎么回事。有俩个月了

医生回答专区

(因不能面诊 医生的诊断 仅供参考 )
胡泽平
胡泽平主任医师

安徽医科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心血管内科

病情分析:发烧的原因有很多,如果持续低烧的话要警惕结核的可能,结核病会有午后低热的症状,持续低热由疾病引起的病理性低烧,具有病因复杂,持续时间长和症状明显等特点,分为生理性和病理性,建议到医院就诊,明确病因后采取措施。

2023-05-29 16:34: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