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医生,享健康!
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高烧反复,是流感病毒嘛

高烧反复,是流感病毒嘛

女,24岁 2023-05-29 12:24:39

病情描述:

17号幼儿园放学接的时候哭,说肚子痛。耳朵痛,因为小孩表达能力不太好,具体不知道哪里痛,但是知道他不舒服,晚上就发烧,38.8左右,吃了布洛芬和感冒药,退烧了,18号晚上又烧,吃了退烧药和感冒药好了,19号早上快中午的时候烧,吃了药,下午好了,不烧的时候精神很好,也没有低烧,就是发烧之前会发冷,想睡觉。是流感吗

医生回答专区

(因不能面诊 医生的诊断 仅供参考 )
胡泽平
胡泽平主任医师

安徽医科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心血管内科

病情分析:目前的情况是普通感冒引起来的症状,一般不是流感,如果是流感一般会出现很多小儿都会出现感冒,流鼻涕,发烧等症状,目前的情况有可能是普通感冒引起来的以上表现。可以口服抗感冒、退烧、消炎的药物进行治疗,才能更好的促进病情恢复。目前还是要继续口服药物治疗直至恢复正常,近期多吃点稀饭,米粥,面条之类的食物。

2023-05-29 12:3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