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医生,享健康!
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两个多月的宝宝总是拉肚子怎么办

两个多月的宝宝总是拉肚子怎么办

女,58岁 2023-05-29 08:29:28

病情描述:

两个多月的宝宝总是拉肚子怎么办

医生回答专区

(因不能面诊 医生的诊断 仅供参考 )
李冀
李冀 副主任医师

中国医学科学院北京协和医院

病情分析:两个月的宝宝总是有拉肚子,这个考虑可能就是有消化不良或者是生理性腹泻,也可能是有乳糖不耐受,出现这种情况,需要给孩子做个便常规检查,血常规检查,根据检查的结果,确定调理的方法,如果是有消化不良引发的,可以适当的吃点益生菌或者婴儿健脾散,同时做好腹部的保暖,不要着凉。

2023-05-29 08:35:24

相关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