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医生,享健康!
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二岁宝宝拉肚子37度正常吗

二岁宝宝拉肚子37度正常吗

女,65岁 2023-05-29 14:29:07

病情描述:

二岁宝宝拉肚子37度正常吗

医生回答专区

(因不能面诊 医生的诊断 仅供参考 )
李冀
李冀 副主任医师

中国医学科学院北京协和医院

病情分析:孩子正常的体温就是36度到37.2度之间,孩子如果是在拉肚子期间,体温是37度,这个是属于正常温度,拉肚子可以考虑给孩子适当的吃点蒙脱石散,再吃点益生菌调整,主要就是做好防护,不能让孩子着凉,饮食也要以粥类易消化的食物为主,少吃多餐。

2023-05-29 14:33:03

相关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