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医生,享健康!
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三个多月婴儿为什么会消化不良呢?

三个多月婴儿为什么会消化不良呢?

女,56岁 2023-05-29 08:28:00

病情描述:

三个多月婴儿为什么会消化不良呢?

医生回答专区

(因不能面诊 医生的诊断 仅供参考 )
李冀
李冀 副主任医师

中国医学科学院北京协和医院

病情分析:三个多月的小婴儿,本身肠胃功能就不是很好,脾胃虚弱,所以如果喂养不当或者是肚子着凉都很容易导致孩子出现消化不良的现象,所以这种情况就要及时的给孩子调理消化治疗,然后观察孩子的病情变化,如果孩子拉肚子严重还要注意,有可能乳糖不耐受或者是牛奶蛋白过敏。

2023-05-29 08:30:27

相关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