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医生,享健康!
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做了宫腹腔手术两天后流血有点多

做了宫腹腔手术两天后流血有点多

女,27岁 2023-05-29 12:28:08

病情描述:

做了宫腹腔手术两天后流血有点多属于正常的嘛?

医生回答专区

(因不能面诊 医生的诊断 仅供参考 )
杜雪
杜雪 主治医师

安徽医科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病情分析:指导意见:宫腔镜检查后的出血时间因手术类型而异。如果宫腔镜检查后在子宫腔内放置节育环,由于异物的刺激,可能会发生持续出血。建议口服某些抗炎和止血药物进行治疗。对于子宫内膜息肉、子宫内膜增厚、粘膜下肌瘤或宫腔镜手术导致的出血,出血通常需要7-10天。如果超过这个时间,就会被认为是子宫内膜的问题。

2023-05-29 12:30:54

相关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