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医生,享健康!
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两个月宝宝拉肚子四次正常吗

两个月宝宝拉肚子四次正常吗

女,34岁 2023-05-29 16:29:33

病情描述:

两个月宝宝拉肚子四次正常吗

医生回答专区

(因不能面诊 医生的诊断 仅供参考 )
李冀
李冀 副主任医师

中国医学科学院北京协和医院

病情分析:两个月的宝宝拉肚子,常见原因是消化不良引起的,观察大便有没有粘液脓血便,必要时做便常规检查进一步明确诊断,如果便常规正常,可以口服益生菌助消化,临床常用的是妈咪爱或者是双歧杆菌三联活菌片,如果便常规提示有肠炎,可以应用抗生素抗感染治疗,必要时住院治疗

2023-05-29 16:33:25

相关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