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医生,享健康!
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不来例假喝产妇红糖好吗

不来例假喝产妇红糖好吗

女,37岁 2023-05-29 15:29:42

病情描述:

不来例假喝产妇红糖好吗

医生回答专区

(因不能面诊 医生的诊断 仅供参考 )
杜雪
杜雪 主治医师

安徽医科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病情分析:不来例假,喝产妇红糖一般不会促使月经来临,但是红糖的糖含量比较高,所以尽量不要多喝,如果不来例假想让月经来的话,可以先做一下B超,看看内膜的厚度,如果内膜比较厚可以等着月经来,如果内膜比较薄,那可以服用安宫黄体酮让月经来。

2023-05-29 15:37: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