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医生,享健康!
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月经不调,应该怎么调理才对

月经不调,应该怎么调理才对

女,20岁 2023-05-29 13:24:33

病情描述:

月经不调,应该怎么调理才对

医生回答专区

(因不能面诊 医生的诊断 仅供参考 )
杜雪
杜雪 主治医师

安徽医科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病情分析:如果要是有月经不调的话,这种情况最重要的就得要检查个卵巢激素,看一看根据卵巢激素的情况,到时候看看具体怎么治疗的?一般就建议月经的第三天早晨别吃饭,别喝水,空腹抽血化验一下,看一看具体的情况,到时候再看看具体怎么治疗的?所以还得检查一下,看看体的状态

2023-05-29 13:27: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