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医生,享健康!
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产后子宫检查需要内检吗

产后子宫检查需要内检吗

女,68岁 2023-05-29 08:29:20

病情描述:

产后子宫检查需要内检吗

医生回答专区

(因不能面诊 医生的诊断 仅供参考 )
杜雪
杜雪 主治医师

安徽医科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病情分析:这,常规不做内检的,到时候先做彩超看一看,如果要是有白带增多之类的,这种情况有可能就得做妇科检查,到时候看看宫颈还有白带有没有问题?到时候就得检查一下,看一看具体的情况,所以一般来说,到时候看一看具体的状态,多数来说就需要进行治疗的,所以看看你的症状。有可能光做彩超看看

2023-05-29 08:3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