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医生,享健康!
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停经两个月是什么原因

停经两个月是什么原因

女,30岁 2023-05-29 09:29:42

病情描述:

停经两个月是什么原因

医生回答专区

(因不能面诊 医生的诊断 仅供参考 )
杜雪
杜雪 主治医师

安徽医科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病情分析:病情分析:停经两个月的话要看一下身体的内分泌系统有没有出现明显的一些症状,看一下有没有出现其他的一些不良反应的情况,可以配合药物措施进行针对性的治疗,这个大部分都是出现这种雌性激素和孕激素分泌过少或者是出现了这种卵巢早衰情况。指导意见:

2023-05-29 09:35: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