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医生,享健康!
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7号吃了紧急避孕药,13号来月经

7号吃了紧急避孕药,13号来月经

女,48岁 2023-05-29 08:28:28

病情描述:

上个月是19号来的月经,这个月7号吃了紧急避孕然后13号来了月经,19号干净,19号同房没做措施怀孕几率大吗?要不要吃紧急避孕药

医生回答专区

(因不能面诊 医生的诊断 仅供参考 )
杜雪
杜雪 主治医师

安徽医科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病情分析:11月7号吃了紧急避孕药,13号有出血,这个不一定是来月经,有可能是紧急避孕药导致的异常出血,19号又没有做避孕,同房的话比较好是不要再吃紧急避孕药了,实在不放心到医院打个B超,看一下内膜的厚度不厚的话,去上一个紧急避孕环吧,也就是带有铜离子的节育器,这个也是有一定的补救的作用的,当然你7号的那次同房也要用验孕棒测一下,看一下有没有意外怀孕的情况。

2023-05-29 08:35: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