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女,52岁 2023-05-29 11:26:32
你好之前服用达英35现在换了优思悦服用第三个月了这个月有间隔性的漏服了三天快到月经期了提前了4天来姨妈算正常嘛?是继续服用还是停止服用?停止服用的话要从什么时候开始又再次服用?
安徽医科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病情分析:你描述的情况不是正常现象,考虑是漏服药物导致的撤退性出血。优思悦也是激素类的短效避孕药,如果漏服相当于停药了,会导致体内激素水平下降,从而引起子宫内膜发生坏死脱落出血。你后面还是需要继续服用药物,不能停药,防止影响治疗效果或者是加重内分泌失调症状,以后需要注意在规定的时间内服用药物。
2023-05-29 11:3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