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医生,享健康!
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吃氯氮平和阿普唑仑.和.利培酮.可以拔牙打麻药吗?

吃氯氮平和阿普唑仑.和.利培酮.可以拔牙打麻药吗?

女,58岁 2023-05-29 10:26:03

病情描述:

现在每天吃精神类药物.吃了七年.药物的名字是阿普唑仑.和氯氮平.和利培酮.拔牙打麻药.会出现出血过多的情况吗?

医生回答专区

(因不能面诊 医生的诊断 仅供参考 )
杜雪
杜雪 主治医师

安徽医科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病情分析:吃了米氮平或者是阿普唑仑之后,如果是拔牙,这个是可以通过注射麻药的对身体来说它的影响并不大,主要是观察一下身体具体情况,不会造成出血过多症状,出血过多主要是由于身体出现有这种凝血功能不足造成的,所以说及时调理及时治疗就行了。

2023-05-29 10:32: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