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医生,享健康!
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再障患者吃药不来例假了好吗

再障患者吃药不来例假了好吗

女,70岁 2023-05-29 13:25:58

病情描述:

再障患者吃药不来例假了好吗

医生回答专区

(因不能面诊 医生的诊断 仅供参考 )
杜雪
杜雪 主治医师

安徽医科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病情分析:如果是吃药以后不来月经了,这个也是需要进行治疗的,正常月经周期是21~35天,经期3~7天,经量5-80毫升,如果不在这些范围内就属于异常的,需要进行调理的,就诊科室正规医院的妇科,建议明确诊断以后采用对症治疗方案。平时也要注意多运动多活动多锻炼身体

2023-05-29 13:29: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