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医生,享健康!
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吃了谊可婷,吃到第9粒下面来了血,会不会有事?

吃了谊可婷,吃到第9粒下面来了血,会不会有事?

女,27岁 2023-05-29 15:26:24

病情描述:

吃了谊可婷,吃到第9粒下面来了血,会不会有事?

医生回答专区

(因不能面诊 医生的诊断 仅供参考 )
杜雪
杜雪 主治医师

安徽医科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病情分析:你好,如果出血量少,可能是药物的副作用,你可以继续用药。如果有漏服药物的情况,也会导致撤退性出血。如果出血很多像月经你可以停药当做一次月经处理。短效避孕药用药的过程中,有的人因为体内内激素水平的变化,会有点滴出血的情况。

2023-05-29 15:2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