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医生,享健康!
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做完人流例假会不正常吗

做完人流例假会不正常吗

女,54岁 2023-05-29 07:30:14

病情描述:

做完人流例假会不正常吗

医生回答专区

(因不能面诊 医生的诊断 仅供参考 )
杜雪
杜雪 主治医师

安徽医科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病情分析:做完人流之后,例假有可能会不正常,做人流,相当于来过一次例假,一般情况下一个月左右会来下次例假,但是由于人流的刺激,有可能导致内分泌不调,所以月经有可能不按时来或者是导致月经推迟。一般会逐渐自然恢复,如果不来的话也可以用药物让月经来。

2023-05-29 07:38: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