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医生,享健康!
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产后一年半,总感觉累,不想动

产后一年半,总感觉累,不想动

女,62岁 2023-05-29 07:34:18

病情描述:

产后一年半感觉气血虚,要怎么调理啊?总感觉累,困。身体素质明显感觉不好了,以前不怕冷现在很怕冷。

医生回答专区

(因不能面诊 医生的诊断 仅供参考 )
杜雪
杜雪 主治医师

安徽医科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病情分析:那说明您的身体比较虚弱了,所以会出现这种情况,考虑是出现气虚血虚等情况要积极加强营养饮食才可以的,平时注意锻炼自己的身体,吃补充气血的东西的,也可以吃点乌鸡阿胶之类的东西,必要的时候吃补血的药物。学会放松心情,不给自己太大的压力的。

2023-05-29 07:36: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