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女,67岁 2023-05-29 15:29:02
大夫您好。是这样的,我在近一个半月里吃了紧急三次避孕药。上次月经最后一天吃了一个,八天之后现在又出血了,第三天了,量特别多,而且有很多块状物。请问这种情况需要去医院或者吃药吗?
安徽医科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病情分析:你好,一个半月内吃了三次避孕药这个会干扰内分泌,导致月经功能紊乱的,吃药过后出现了出血,考虑到是药物引起的不良反应,撤退性出血、撤退性出血,如果出血量比较多,跟月经期相接近考虑的是一次月经来潮,可以排除怀孕的可能的。现在出血量比较多,像来月经的2~3倍以上,建议比较好到医院去看看。
2023-05-29 15:3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