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医生,享健康!
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曼月乐带了不来例假怎么办

曼月乐带了不来例假怎么办

女,27岁 2023-05-29 15:30:17

病情描述:

曼月乐带了不来例假怎么办

医生回答专区

(因不能面诊 医生的诊断 仅供参考 )
杜雪
杜雪 主治医师

安徽医科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病情分析:指导意见:80%的患者在戴曼月乐后不来月经是正常的。曼月乐被拉伸后,呈T形,有两个短臂和塑料杆。塑料棒将含有激素成分的手臂固定在子宫两侧。这些杆释放孕激素,可以抑制子宫内膜增生,雌激素可以促进子宫内膜生长。当新的子宫内膜即将生长时,上曼月乐会抑制子宫内膜的生长。因为子宫内膜不再生长,可能不会来月经。

2023-05-29 15:33: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