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医生,享健康!
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雌激素高例假两月不来怎么办

雌激素高例假两月不来怎么办

女,22岁 2023-05-29 11:33:27

病情描述:

雌激素高例假两月不来怎么办

医生回答专区

(因不能面诊 医生的诊断 仅供参考 )
杜雪
杜雪 主治医师

安徽医科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病情分析:雌激素高,不来月经这种情况可能是有子宫内膜增生性的疾病,也可能是雌激素过高导致的子宫内膜发生了增生性改变,雌激素造成了子宫内膜呈增生型的改变,这种情况应该及时的去医院找医生查一下妇科B超,查一下女性内分泌激素,必须要使用一些药物来进行调理。

2023-05-29 11:38: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