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女,23岁 2023-05-29 14:27:13
因为子宫黏连,在月经第13天做了宫腔镜,内膜活检结果出来了,因为疫情医院去不了,希望医生帮忙看看内膜可有问题
安徽医科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病情分析:根据相关检测的情况来看,应该并不存在一些比较严重的症状的。应该是存在子宫内膜炎的这种具体的检测结果,那么是需要结合具体的一些临床症状来具体的做出相关的治疗的包括使用一些消炎的药物来进行治疗都是可以的,平时要注意个人的卫生,必要的话是需要定期复查的。
2023-05-29 14:3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