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医生,享健康!
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哺乳期妇女解脲支原体阳性,怎么办?

哺乳期妇女解脲支原体阳性,怎么办?

女,46岁 2023-05-29 07:28:51

病情描述:

昨天刚生完还是哺乳期,解脲支原体阳性能不影响哺乳吃药治疗吗?

医生回答专区

(因不能面诊 医生的诊断 仅供参考 )
杜雪
杜雪 主治医师

安徽医科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病情分析:你好,任何药物都会从乳汁中分泌,支原体感染,大多是用抗生素,而抗生素大多是哺乳期禁用,所以要权衡利弊,假如吃药就要暂停哺乳,如果症状不是太严重,也可以暂时不用药治疗,平时注意卫生,提高自身的免疫力,支原体属于自限性的疾病,一段时间过后即便不治疗也可能会转阴。

2023-05-29 07:32: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