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医生,享健康!
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不吃药不来例假容易怀孕吗

不吃药不来例假容易怀孕吗

女,50岁 2023-05-29 15:31:52

病情描述:

不吃药不来例假容易怀孕吗

医生回答专区

(因不能面诊 医生的诊断 仅供参考 )
杜雪
杜雪 主治医师

安徽医科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病情分析:如果不吃药调理就不来月经的话,可能是内分泌紊乱或者是卵泡发育不好,这种情况是不好怀孕的。如果是备孕的话,应该检查一下内分泌6项激素,再做彩超检查一下子宫内膜的情况,还应该检查一下卵泡的发育情况,只有到排卵期的时候同房受孕的几率才会比较大。

2023-05-29 15:38: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