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医生,享健康!
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白带正常后还要用药吗

白带正常后还要用药吗

女,37岁 2023-05-29 16:29:03

病情描述:

白带正常后还要用药吗

医生回答专区

(因不能面诊 医生的诊断 仅供参考 )
杜雪
杜雪 主治医师

安徽医科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病情分析:白带正常无外阴瘙痒,及其他不适,不需要用药。平时要保持外阴清洁,勤换内裤。多参加有益身心健康活动,增强体质,提高抵御疾病能力。若有性生活,性生活前后要注意外阴卫生,适当控制次数,频繁性生活对机体健康不利。

2023-05-29 16:36: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