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医生,享健康!
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50岁畸胎瘤得了怎么办

50岁畸胎瘤得了怎么办

女,47岁 2023-05-29 13:33:07

病情描述:

50岁畸胎瘤得了怎么办

医生回答专区

(因不能面诊 医生的诊断 仅供参考 )
杜雪
杜雪 主治医师

安徽医科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病情分析:50岁的年纪如果确诊患有畸胎瘤这种疾病的话,那么也是需要进行积极的治疗的,患有这方面疾病,那么也是可以考虑通过手术切除的方式来进行治疗,这样才是能够达到有效治疗的目的的。也是可以适当的使用一些药物的,比如说用一些放疗的这种药物来进行治疗都是可以的。

2023-05-29 13:38: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