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医生,享健康!
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血值5000多是畸胎瘤导致的吗

血值5000多是畸胎瘤导致的吗

女,60岁 2023-05-29 10:30:20

病情描述:

血值5000多是畸胎瘤导致的吗

医生回答专区

(因不能面诊 医生的诊断 仅供参考 )
杜雪
杜雪 主治医师

安徽医科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病情分析:血值5000多一般考虑跟畸胎瘤是有关系的,首先到身体上出现一些变化或者是一些不良症状的时候,也建议根据目前的实际情况去进行检查检测,根据具体情况来进行治疗,如果不能够及时进行有效的缓解和调整的话,往往对身体来说造成影响也是比较大的,也建议根据目前的实际情况来进行相应的治疗和身体的疗效缓解。

2023-05-29 10:34: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