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医生,享健康!
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两个月胎停没有流血为什么

两个月胎停没有流血为什么

女,45岁 2023-05-29 13:31:30

病情描述:

两个月胎停没有流血为什么

医生回答专区

(因不能面诊 医生的诊断 仅供参考 )
杜雪
杜雪 主治医师

安徽医科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病情分析:出现了胎儿停止发育这种状况的时候,一般考虑与染色体异常有实际上出现一些疾病反应都是有很强的关系的,无论是由于什么原因所引起都应该去做封闭治疗,避免导致反复的出现有太大停止反应的这种变化,如果不能够及时进行调整的话,会容易引起症状,反复的。

2023-05-29 13:36:10

相关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