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医生,享健康!
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怀孕俩月还会胎停育吗

怀孕俩月还会胎停育吗

女,55岁 2023-05-29 12:28:37

病情描述:

怀孕俩月还会胎停育吗

医生回答专区

(因不能面诊 医生的诊断 仅供参考 )
杜雪
杜雪 主治医师

安徽医科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病情分析:怀孕两个月以后,如果胚胎发育正常,激素水平都在正常范围之内的话,一般情况下是不会出现胚胎停止发育的,但是每个怀孕时期都有一定的风险,还应该定期产检,注意排畸的情况,怀孕以后应该注意休息,避免一些有害物质和放射线的接触,多吃点瘦肉,鸡蛋鱼虾之类的,含有优质蛋白质高的食物有利于胚胎的发育。

2023-05-29 12:32:07

相关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