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医生,享健康!
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八周以后会毫无征兆的胎停吗

八周以后会毫无征兆的胎停吗

女,30岁 2023-05-29 11:34:47

病情描述:

八周以后会毫无征兆的胎停吗

医生回答专区

(因不能面诊 医生的诊断 仅供参考 )
杜雪
杜雪 主治医师

安徽医科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病情分析:8周以后也是会存在毫无征兆的胎停的。胎停的这种症状,那么一般的情况下是存在多种的临床的表现的,有的女性会存在,没有任何异常的这种身体状况的,有的女性会存在一定的早孕反应,逐渐的消退并消失了这种特点还有的女性会存在腹部疼痛,阴道流血的这种具体症状的,是需要及时到医院做相关的检查并治疗的,

2023-05-29 11:42:55

相关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