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医生,享健康!
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有胎心以后为什么还会胎停吗

有胎心以后为什么还会胎停吗

女,28岁 2023-05-29 07:31:10

病情描述:

有胎心以后为什么还会胎停吗

医生回答专区

(因不能面诊 医生的诊断 仅供参考 )
杜雪
杜雪 主治医师

安徽医科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病情分析:有胎心以后还出现胎停这种现象是很正常的。由于胎停育与多种因素是有一定的关系的。比如胚胎质量不好或者是染色体异常。或者是一些外界环境因素的影响,都可能会导致出现胎停育的。所以。怀孕了以后要注意保证充足的睡眠,不要熬夜。

2023-05-29 07:38:52

相关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