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女,49岁 2023-05-29 07:28:12
做彩超宝宝发育没事,胎心各方面都可以,就是右边下腹部大腿弯曲耻骨上面一点,会一抽一疼,请问是怎么回事,一晚上还睡不着,躺着好一点,六个月即将做四维了宝宝,期待现在有医生可以帮我看看,跪谢谢
安徽医科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病情分析:怀孕6个月的时候,如果存在身体不舒服等相关具体症状的话,那么在临床上都是比较多见的,这种情况下大部分都是存在膨大的子宫造成局部的压迫的症状引起的,所以说如果做胎,心检测胎儿并没有任何异常的情况下就是不要紧的,是不需要过于紧张的,平时要调整好自己一个合适的睡眠姿势,那么养成有规律的作息习惯就是可以的。
2023-05-29 07:33: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