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医生,享健康!
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十八个月宝宝老是拉肚子怎么办

十八个月宝宝老是拉肚子怎么办

女,63岁 2023-05-29 12:34:40

病情描述:

十八个月宝宝老是拉肚子怎么办

医生回答专区

(因不能面诊 医生的诊断 仅供参考 )
李冀
李冀 副主任医师

中国医学科学院北京协和医院

病情分析:18个月的宝宝老是拉肚子,这个考虑可能就是孩子的脾胃消化功能不好,也可能是有消化不良,乳糖不耐受,出现这种情况,可以考虑给孩子做个便常规检查,根据检查的结果确,定调理的方法,如果是有消化不良,可以适当的吃点乳酸菌素颗粒或者乳酶生片,醒脾养儿颗粒。

2023-05-29 12:37:01

相关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