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医生,享健康!
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宝宝一岁半了一直拉肚子怎么回事

宝宝一岁半了一直拉肚子怎么回事

女,68岁 2023-05-29 11:28:25

病情描述:

宝宝一岁半了一直拉肚子怎么回事

医生回答专区

(因不能面诊 医生的诊断 仅供参考 )
李冀
李冀 副主任医师

中国医学科学院北京协和医院

病情分析:宝宝一岁半了,拉肚子时间如果持续超过4周则是迁延性性腹泻,迁延性腹泻的原因有很多,需要找一找具体什么原因导致的。最常见的包括营养不良性腹泻。蛋白质不耐受引起的腹泻。乳糖不耐受引起的腹泻。这些原因都要去医院去鉴别一下。才能进行下一步的治疗。

2023-05-29 11:35:16

相关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