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医生,享健康!
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激素六项查的到底是干嘛的,是必须要查吗

激素六项查的到底是干嘛的,是必须要查吗

女,70岁 2023-05-29 10:29:02

病情描述:

激素六项查的到底是干嘛的,是必须要查吗

医生回答专区

(因不能面诊 医生的诊断 仅供参考 )
杜雪
杜雪 主治医师

安徽医科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病情分析:女性激素六项最主要的就是要看看卵巢功能的情况嗯,一般如果检查的话,对于时间也有要求,建议月经的第三天抽血化验,看一看具体的情况的,还有一点就是如果要是出现了月经不调之类的,或者考虑卵巢功能有问题,这种情况比较好还得检查一下,看一看

2023-05-29 10:37: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