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医生,享健康!
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做三个月胎停育吗

做三个月胎停育吗

女,59岁 2023-05-29 08:34:16

病情描述:

做三个月胎停育吗

医生回答专区

(因不能面诊 医生的诊断 仅供参考 )
杜雪
杜雪 主治医师

安徽医科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病情分析:胚胎停育的话,这种情况一般来说,在整个怀孕期间都有可能发生的,最主要的长发生的时间是怀孕之后八周左右,一般来说比较常见,所以到时候还得再看一下,如果确定一下胚胎停育,一定要及时的进行流产治疗的,例如可以吃药进行流产,例如米索前列醇片米非司酮进行吃药,一定要注意住院,因为容易引起流血

2023-05-29 08:37:09

相关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