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医生,享健康!
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为什么人流后几个月一直怀不上

为什么人流后几个月一直怀不上

女,58岁 2023-05-29 09:33:48

病情描述:

为什么人流后几个月一直怀不上

医生回答专区

(因不能面诊 医生的诊断 仅供参考 )
杜雪
杜雪 主治医师

安徽医科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病情分析:一般情况下,来讲在进行完人流之后的话,由于子宫受到创伤是会进一步造成不孕不育的情况的发生的,这种情况下来讲,考虑还是由于子宫内膜相对较薄所导致的情况的,建议还是应该注意个人心态的放松,避免精神压力过大,如果长时间的发烧不怀孕的话,也是可以及时的到当地的生殖科门诊进行就诊检查

2023-05-29 09:37:23

相关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