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医生,享健康!
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打黄体酮胸不涨了是胎停吗

打黄体酮胸不涨了是胎停吗

女,24岁 2023-05-29 14:28:27

病情描述:

打黄体酮胸不涨了是胎停吗

医生回答专区

(因不能面诊 医生的诊断 仅供参考 )
杜雪
杜雪 主治医师

安徽医科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病情分析:打黄体酮胸不胀了,也不一定是胚胎停育,如果不放心的话,可以去医院做一下妇科的彩超,看一下胚胎的发育情况,同时可以检查一下孕三项,也就是hcg,孕酮,雌二醇,看一下具体的数值,如果孕酮低,必要时可以保胎治疗,可以用地屈孕酮和固肾安胎丸,目前用的黄体酮也可以的,如果有腹痛和阴道流血情况,要注意适当休息,避免重体力劳动,保胎治疗一周后复查彩超,看胚胎的进一步发育情况。

2023-05-29 14:33:31

相关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