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医生,享健康!
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胎停育的一般是男孩女孩吗

胎停育的一般是男孩女孩吗

女,51岁 2023-05-29 14:27:17

病情描述:

胎停育的一般是男孩女孩吗

医生回答专区

(因不能面诊 医生的诊断 仅供参考 )
杜雪
杜雪 主治医师

安徽医科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病情分析:胚胎停育跟胚胎是没有关系的,引起胚胎停育的因素有很多,精液异常,内分泌免疫因素,染色体异常,生殖器官疾病,环境因素,比如装修环境污染,胚胎自身因素,胚胎染色体异常等都是可以引起胚胎停育的,所以发生胚胎停育多次就要完善检查,查找原因并对应治疗。

2023-05-29 14:30:22

相关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