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医生,享健康!
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胎停育后胃还难受吗

胎停育后胃还难受吗

女,20岁 2023-05-29 14:33:15

病情描述:

胎停育后胃还难受吗

医生回答专区

(因不能面诊 医生的诊断 仅供参考 )
杜雪
杜雪 主治医师

安徽医科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病情分析:指导意见:女性在怀孕以后,如果因为各种原因导致胚胎停育,在刚刚出现胚胎停育后,还可能会有恶心症状,但胚胎停育时间越长,其恶心症状就会越轻,而且最后会自然消失。因为绝大部分女性在怀孕后,之所以会出现恶心表现,常常考虑是由于体内高水平HCG激素刺激而导致的现象,但在胎停育以后,HCG会迅速下降,只是由于没有马上下降到未孕状态,所以在刚刚胎停的时候,就还会有一定的恶心现象,但在HCG完全下降的(-)以后,就不会出现恶心表现。

2023-05-29 14:41:09

相关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