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医生,享健康!
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我坐月子都半个月了为什么肚子还会痛??

我坐月子都半个月了为什么肚子还会痛??

女,39岁 2023-05-29 07:26:30

病情描述:

我坐月子都半个月了为什么肚子还会痛??

医生回答专区

(因不能面诊 医生的诊断 仅供参考 )
杜雪
杜雪 主治医师

安徽医科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病情分析:如果您坐月子都半个月了,肚子还有一些痛也属于正常的,因为子宫收缩它是需要一段时间恢复的,一般产后42天才完全恢复,所以没有什么其他的问题,就一切疼痛您可以注意保暖之类的,可以热敷按摩一下,促进子宫收缩,如果没有出血的话,应该没有太大问题。

2023-05-29 07:33:57

相关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