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医生,享健康!
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为什么怀孕两个月了老是想吐

为什么怀孕两个月了老是想吐

女,66岁 2023-05-29 12:34:01

病情描述:

为什么怀孕两个月了老是想吐

医生回答专区

(因不能面诊 医生的诊断 仅供参考 )
杜雪
杜雪 主治医师

安徽医科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病情分析:怀孕两个月老是想吐这种现象。是由于个人的体质有一定的关系。因为怀孕了以后就会发生身体方面激素的改变。所以就会出现一系列的的反应,会出现恶心呕吐的这种现象。有的可能也不会出现早孕反应,这都是很正常的。要注意休息,保持良好的心态。

2023-05-29 12:36:09

相关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