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医生,享健康!
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为什么大卫测排卵阳性一直没怀

为什么大卫测排卵阳性一直没怀

女,64岁 2023-05-29 11:26:16

病情描述:

为什么大卫测排卵阳性一直没怀

医生回答专区

(因不能面诊 医生的诊断 仅供参考 )
杜雪
杜雪 主治医师

安徽医科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病情分析:虽然说你能够用试纸测到强阳性,但是未必会出现排卵,也就是说,虽然有优势卵泡的发育,但是他不排卵的话,这种也怀不上的,你可以在月经中期的时候检测卵泡的发育,然后做彩超,看看有没有排卵?如果没有排卵卵的话,可以打促排卵针促排试试,如果效果不好的话,那就说明你这个卵排出来比较困难,那这种就影响啊怀孕的

2023-05-29 11:33:35

相关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