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医生,享健康!
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为什么现在动不动就是胎停

为什么现在动不动就是胎停

女,26岁 2023-05-29 15:30:55

病情描述:

为什么现在动不动就是胎停

医生回答专区

(因不能面诊 医生的诊断 仅供参考 )
杜雪
杜雪 主治医师

安徽医科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病情分析:现在动不动就是胚胎停育,原因是比较多的。因为现在女性在怀孕期间或者是备孕期间,有可能会接触到一些有毒有害的物质,这种情况下就可能会导致胚胎停育。而且,如果胚胎染色体异常也会发生胚胎停育,因为之前医学不发达,对于这种早期发生自然流产的胚胎停育可能检查不出来。

2023-05-29 15:37:10

相关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