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医生,享健康!
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胎停两次症状一样吗

胎停两次症状一样吗

女,44岁 2023-05-29 08:31:23

病情描述:

胎停两次症状一样吗

医生回答专区

(因不能面诊 医生的诊断 仅供参考 )
杜雪
杜雪 主治医师

安徽医科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病情分析:一般就过去胎停两次的症状的不一定是一样的,有些胎停的都是没有症状的,直接是胎停或者是激素下降,有些是会可能出现肚子疼痛不规则的出血的可能性的,所以如果是出现的胎停的原因很多的,有可能是因为是因为是因为身体的问题,首先需要做相关的检查,需要预防,下次再去发生。

2023-05-29 08:35:48

相关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