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医生,享健康!
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出现胎停为什么还会有妊娠反应

出现胎停为什么还会有妊娠反应

女,46岁 2023-05-29 09:33:43

病情描述:

出现胎停为什么还会有妊娠反应

医生回答专区

(因不能面诊 医生的诊断 仅供参考 )
杜雪
杜雪 主治医师

安徽医科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病情分析:出现胎停还有妊娠反应,可能是因为体内的血清人绒毛膜促性腺激素没有完全降低到正常导致的,因为胚胎停育后,hcg会逐渐的下降,不会立即降为正常,所以还会有轻微的早孕反应,最终都会出现孕吐反应完全消失的表现。建议开庭后应该及时进行清宫处理房子出现其他并发症,并且积极查找胎停的原因,采取针对性的治疗。

2023-05-29 09:37:10

相关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