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医生,享健康!
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为什么胎停3周才流血

为什么胎停3周才流血

女,35岁 2023-05-29 12:34:10

病情描述:

为什么胎停3周才流血

医生回答专区

(因不能面诊 医生的诊断 仅供参考 )
杜雪
杜雪 主治医师

安徽医科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病情分析:有可能是由于孕卵枯萎引起的先兆流产,这种情况需要做彩超检查,看看宫颈内是否有残留,如果有残留就需要及时的进行清宫处理。以免出现宫腔内感染,造成宫腔内胚胎组织的极化,影响以后的生育。在饮食上需要加强营养,多吃蛋白质和维生素含量高的食物。

2023-05-29 12:41:52

相关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