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女,40岁 2023-05-29 15:28:55
然后去做了宫颈癌筛查没有事情,但是每个月月经走了,过几天还会哩哩啦啦的有点血特别特别少,是怎么回事哪?然后我腰涨疼,肚子两边不舒服
安徽医科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病情分析:如果你是月经干净后几天做的B超检查,显示子宫内膜比较厚,月经后几天有少量出血,考虑是子宫内膜增厚发生不规律脱落而引起出血。子宫内膜脱落可能引起腰酸,小腹坠胀不适。另外检查显示卵巢有很多小卵泡,也有可能是多囊卵巢综合症引起的,一般需要在月经开始的第3天抽血,结合性激素6项检查进一步诊断,结合这些检查结果再考虑下一步治疗。注意出血期卫生,不能性生活。
2023-05-29 15:32:41